相知要用心、相處要用誠信 人如花,一生匆匆而過不要等到你凋落的時候才去眷戀天空,眷戀蝴蝶愛情是短暫的,但卻是美麗的追求的就去追求吧不要留給自己遺憾不要讓自己美麗的花朵枯萎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多變的人生,生活的繽紛構成一幅流動的風景人生如花,就讓那花永遠微笑著在人海中淡淡地綻放播撒她的芬芳夜,靜悄悄風,輕悠悠躲在樹後屏息傾聽它聽見了我的心跳我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已悄悄地來到當我激越地迎接時腳步卻遲疑了多少個黑夜我不停捫心自問不知我的心在為誰心跳也不知為什麼我變得那樣的不寧那樣的易於幻想自從在茫茫網海中與你相識你的名字就鐫刻在我的心中你是春天溫情又柔和的風輕輕地吹到了我的懷中把我的心吹動在我溫柔的夢鄉裡你是一泓清洌的山泉在我起伏的山崗上淙淙地淌過我居然無法讓你作分秒的停留但願你的明眸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緒願你深藏的壑思,能讀解我心波瀾不興的漣漪並能接納我如蓮般盛開的心事……人生的年輪上鐫刻著許多酸甜苦辣的感情而感情是生命在世界上存在的支撐點真摯的情感是最美麗的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我每天都在靜靜地期盼著你的佳音等候著你的到來記得在那默默的瞬間你悄悄地把我的心拿走 從此熱血沸騰的心就交給了你但願你能領略我心中的芬芳直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e11168 的頭像
    ee11168

    舞蹈

    ee1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